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600字 篇
六一节是我们儿童的节日,在这一天,我们自由安闲,欢乐开心,作文 幸福六一。
国际儿童节的设立,和发生在二战期间一次闻名的屠杀有关。1942年6月,德国法西斯枪杀了捷克利迪策村16岁以上的男性公民140余人和全部婴儿,并把妇女和90名儿童押往集中营。村里的房舍、建筑物均被烧毁,好端真个一个村庄就这样被德国法西斯给毁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世界各地经济萧条,成千上万的工人失业,过着饥寒交迫的糊口。儿童的处境更糟,有的得了传染病,一批批地死去;有的则被迫当童工,受尽折磨,糊口和生命得不到保障。为了悼念利迪策村和全世界所有在法西斯侵略战役中死难的儿童,1949年11月,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在莫斯科举行理事会议。为了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保健权和受教育权,为了改善儿童的糊口,会议决定以利迪策村屠杀时的6月的第一天为国际儿童节,当时的良多国家表示赞同,特别是社会主义国家。
我们坐在经由精心布置的教室里,享受着这一天带来的喜悦。 作文
顶上功夫顾名思义是要靠头的,果然,茅老师让我们顶着一次性水杯跨过五个凳子。前面几个人纷纷把水淋到了自己的衣服上,衣服湿透了,终于到我了,我小心翼翼的把水放到自己的头上,我暗自庆喜:幸亏老妈把我的头生的平平的,不然我可就惨啦!我心平气和地慢慢跨过这几个凳子,一步两步,我成功啦!再看看别人,唉,其实是太差了,这一个歪着脑袋,那一个像是投降似的举着双手,其实可笑。
“夹弹珠”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小ase,我拿起竹筷子拼命地夹,嘿嘿,我如同饿狼扑食,盯住弹珠就不放了,最后结果我夹了21颗,厉害吧!
六一节,我们的节日,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