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600字 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但愿能快乐的渡过这个节日。
我来到教室,看到了金培根,他化妆了,我忍不住笑了起来:“老师说你妆化得太淡了,要帮你加浓点。”不一会儿,老师就来了,帮他加了妆,并给我也化妆了,有的同学看到我,说我像大熊猫,并哈哈大笑起来。
八点钟节目开始了,先是从一年级开始表演,依次类推到五年级。上面节目内收留丰硕多彩,有唱歌,有朗诵,有小品,有跳舞,有相声。下面人声鼎沸,热闹极了。我们表演节目的人在后台等着,突然听到叫三(二)班的同学表演朗诵《听》及《饶口令》,我们排好队,就走到舞台上,我心里整理时紧张起来,看到下面那么多人看着我们,音乐声起,我们伴着音乐朗诵起来,我心里徐徐平静起来,当真表演了。突然旁边的同学把发话器传给我,我一下紧张起来,这里不应该把发话器传给我呀,而应该把发话器放在地上。我接过来马上把发话器放地上了,可是一下子没有跟上音乐,我很好调整好了节奏跟上音乐,一起表演,终于表演完了,我才发现我身上衣服都汗湿了。然后我们就坐到台下看台上其它同学表演了,每表演完一个节目,我们都给他们以强烈热闹的掌声。特别是五(二)班的跳舞和我们班的波浪舞,掌声特别强烈,好看极了。
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子,主持人就公布节目到此结束,祝我们节日快乐。然后我们就陆续把板凳搬回教室,就回家了。
吃过午饭,妈妈对我说,有一个特别的礼物送给我,不外要到爸爸公司去取。我带着好奇心,妈妈骑电动车带我到爸爸公司。我走近爸爸身边,爸爸拿出吉他对我说:“节日快乐”我拿着吉他,兴奋地对爸爸妈妈说:“谢谢爸爸妈妈”,然后拿着吉他爱不释手,仔细观察起来,吉他是白色的,上面有六根弦,我用手指随便弹了弹,叮叮咚咚响起来,声音真好听啊。我真是太喜欢吉他了,这可是我好几年的愿望啊,今天终于实现了,我太兴奋了!
今天这个儿童节我过得真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