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六一,不同凡响,由于我们班筹备了近两个月的“幸福童年”联欢会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我的心中布满了期待,的是激动,由于我将要和其他三名同学一起主持这次六一联欢会。
中午1点,我们欢聚在文化宫西讲演厅,漂亮的蓝色喷绘背景,五彩的气球吊挂周围,给今天的嘉会增添了一笔亮丽的色彩。洋溢着喜悦的同学们有的在化妆,有的在试服装,有的在走台,家长们更是忙得不可开交,大家都为这次联欢会辛劳了很长时间。我在心里默默地说,这次联欢会一定要成功!
下战书三点,“幸福童年”联欢会正式开始,我们四个主持人精神奕奕的走上台,整洁的古诗诵读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铿锵有力的架子鼓、整洁响亮的快板、柔美动人的舞姿、出色的珠心算,悠扬悦耳的小提琴,让台下的亲友团掌声连连。我们五位同学的钢琴连奏将场上气氛推向了热潮,你听,那舒缓悠扬的《牧童之歌》,那清脆的《八音盒》,那娓娓悦耳的《童年的回忆》,让我们置身于钢琴的美妙世界。感谢妮妮的妈妈把钢琴搬上了舞台,才让我们有了这次展示的机会,以后我会用双手演绎更悦耳的乐曲!
童话剧《羊吃狼》是最有趣的节目,编导这个节目的是我的妈妈和XX同学的妈妈。刚开始我们也只是在课间自己排练,没有动作,也没有舞台效果。为了排好这个节目,妈妈和阿姨费劲了心思,利用午休时间录音,周末找场地排练,四处借动物的服装,找瑶瑶和綦妙儿妈妈编排跳舞动作、做头饰,再加上我们11位同学的齐心合力,终极这个节目成为整台联欢会的亮点。表演童话剧让我明白了:没有什么不可能,只要你专心,只要你坚持,一切都可能成为现实。
联欢会最后的一个秘密流动是祝福赵老师的生日,之前只有我和綦妙儿知道,爸爸妈妈们再三交代我俩守口如瓶,我俩还要负责推蛋糕。当我俩推着五颜六色彩带环绕纠缠的小车子缓慢走上舞台,生日歌响起,灯光暗下,烛炬点燃,温馨的三层粉红色的蛋糕呈现在舞台上时,整个会场沸腾了,赵老师激动地热泪盈眶。我们一起分享了厚味的蛋糕,和赵老师一起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一个别样的六一!真的好想让赵老师伴随我们一起走过四五年级,我但愿我的愿望能实现!
六一联欢会在柔美的旋律中落下帷幕,出色的演出给我们留下夸姣的回忆。在整个节目主持的过程中,我的声音洪亮,语言流畅,积极互动,受到了叔叔、阿姨和老师们的夸赞。六一,是快乐的日子,也是收成的日子,我懂得了良多,以后我将会继承努力,做得更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