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天使作文
地球是这个宇宙中独一有生命的星球,她是人类和地球所有生物的摇篮。我们作为这个星球的主人,必需保护好这个锦绣的家园,人人都要把环保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来抓。
生态环境好坏与人类流动息息相关,我们看到,因为人类的流动给地球造成许多负面影响,如温室气体过量排放,地矿资源的过度开采及对森林的滥砍盗伐,造玉成球气候变暖、冰川融化、海平面升高、泥石流频发等各种灾难,给沿海、内地等造成巨大的破坏,使人类蒙受巨大的生命和财产损失。
如果我是环保小天使,我会飞到世界的各个角落。让世界各国人民知道破坏环境给人类会带来多么严峻的灾害,保护环境是多么的重要。只有保护好我们生存的家园,才能有我们幸福的糊口,才能为子孙昆裔造福。
环境污染就在我们身边,环保势在必行。我们从小就要养成环保的好习惯,多做一些环保的宣传工作,对那些破坏环境的一切行为,我们要果断打击。只有大家步履起来,做生态环境的保护神,才能改变我们身边生存环境的恶性轮回。只有人类与天然和谐相处,才能使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
人类与大天然应当和谐相处,世界各国都在为此而努力。我们国家每年向西部投入了大量的人为、物力,改造西部的土地沙漠化;企业通过技术改造、节能减排,减少室温气体排放,等等。我们期盼着有一天西部塔克拉马干沙漠变成了绿洲,黄河、长江重新变得透明清亮。
作为少年儿童,我要为环保保驾护航。可以从自己身边的点点滴滴小事做起,稳定扔垃圾、不破坏一草一木、稳定排放污水等,同时,每年还为绿化环境多植树、栽种花草,美化自己的家园。
我还要努力学习科学知识,成大后利用自己的智慧才智,投身到环保事业中来,改造被破坏的环境,建设我们锦绣的家园。
从现在起,我立志做一个合格的环保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