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上,会有许多出色的一幕。在不同人的眼里,出色的一幕却有着天籁之差,有的人会觉得不屑一顾;有的人却惊叫连篇。在上有着各式各样的比赛,每场比赛都是出色的。
“田鹏,加油!田鹏,加油……”阵阵呐喊声把我们的眼球都吸引过去了。原来是实心球比赛正在火热之中。我挤进人群。只见别班的选手个个个子高大,看上去身强力壮的样子。再看我们班的选手,我不禁有些担心了。
第一名选手开始投球了。他热了热身子,轻松的举起铅球,只闻声“啪”的一声,实心球竟投了六点几米,迎来了一阵阵掌声。这下我更加担心了,心都开始砰砰只跳了。
不一会,抡到我们班的选手了,第一个出动的是田鹏,不知是紧张仍是没有预备好,他使劲的扔出实心球,实心球却不听使唤,球没抛出多远。不外每个选手有三次机会,三次成绩选最高的一次。第二次投球了,他显的有些愁眉苦脸的,我们更为他担心了。“田鹏,加油,加油。”不知是谁给他打气加油了。这时,我们班的同学都随着为他呐喊“田鹏,加油,你是最棒的,我们相信你……——”他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鼓足了勇气,举起球,轻轻的一投。“好样的,就知道你能行!”这次有提高了。田鹏也有了决心信念,大伙都舒了口吻。
我的心也开始平静下来了,比胜过半时,我们班的种子选手亮相了,别看他没什么肌肉,也不象外班那样高大威武。可他却表现的非常自信。只见他双手握球,用尽了力气,纵身一跃,球投到了十米二零。全场的啦啦对都被他震撼了,场面更火热了。那球竟然象由他所动一样,飞了起来。这下我又决心信念大增了,感觉这下我们可以大获全胜了。他就是我们班的许安波。
我们班的二号选手王烁—,他的球竟腾云跨风地飞过了十米二零,投到了十米二八。“王烁你太强了!”我们欢呼着,拥抱了我们班的选手。
跟着实心球的结束,我们整场也接近尾声了。我想在接下来的时间了我也要多多的锻炼一下自己,好好的象他们学习一下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