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幸福初三作文600字篇
古往今来有太多的文字都在书写着统一个话题——遇见。有宝玉与黛玉的初次欢喜遇见,有徐志摩与康桥的锦绣遇见,有龙应台与安德烈的母子蜜意遇见,有杨绛先生“我们仨”的温馨遇见,有太多的遇见……
遇见青春
在人一生中有着各种遇见,或惊喜或悲伤,都会在心中烙印下点点闪光的颗粒。有一篇诗,它在我们年少时泛起,而当我们可能读懂时,它却渐行渐远,青春便是如斯。
最爱在秋雨连绵的早上,去公园披发步,看老木苍波,落叶萧萧。这时,有几个人擦身而过,他们身上披发发出的青春气味使我忽然想起,我也不正该如斯吗?我也正值青春。池中波光粼粼,倒映着各种景物的影子,水中也有一个人,像我盯着他一般盯着我。看!他眼神中的灵动,那头桀骜不驯的黑发,略带青涩的脸,不恰是我吗?那个正值青春夸姣年华的我吗?看着我在水中的倒影,嘴角勾起了一丝细嫩的弧度,我明白了。那个别人老是找不到,被叫做青春的家伙,被我找到了,遇见了!
有人说,青春如斯夸姣,可就是消逝得太快。既然遇见了,那便大张旗鼓做一场冒险,拼尽全力,好好珍惜。
遇见幸福
或许说陪伴是一种幸福,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孤岛,失去了陪伴也便失去了生存的意义。可能是由于陪伴很暖和,它意味着世界上有人愿意把最宝贵的东西给你——时间。
天天,清晨醒来,床边早摆好了衣服、裤子和袜子。这何尝不是一种陪伴,他和她对你的爱,潜藏在衣服里,陪伴着你。多少次的深夜伴读,多少次的鼓励匡助。回味……点点幸福的味道。
遇见一个人、一件事,或是,一段时光。时常回头,在青春旅途中学会感恩,在人生陪伴中体会幸福。感谢,遇见青春,遇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