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幸福初三作文600字
老家的院子里有一棵石榴树。
它很高大,我只能跳着才能够到树枝,它的树枝四披发开,仿佛索取着什么。它又很普通,也经风,也经雨。不外我就是喜欢它,所以经常呆在那树旁。
春天,上树只是一个游戏。先向上一跳,左右手各捉住一根结实的树枝,左脚蹬住树干,然后沿着树干向上迈,直到一个分叉处,使劲一拉,稳稳踩到树上。其他年纪比较小的孩子们看着我已经上去了,都跳着喊着要上去,我就十分骄傲地说:“唔,你们别白费力气了,这很难的。”接着就回身向上爬,找到自己的专属“座位”,舒惬意服的坐下了,他们有时也想叫我下来,我才不肯呢,继承在树上望着着急的他们,努力的忍住了笑。
夏天,我喜欢靠在树旁,一手拿着扇子,一手抓几块生果,对着天上的星星发呆,想着姥姥给我讲的神话故事。或是在树后的两根柱子间拉起吊床,躺在上面,听着远处的虫鸣,有时会静静地进入梦乡;有时却会被外面的声音吵到睡不着,于是气哄哄地跳下床,赶走外面烦人地叫着的小虫子,再回到床上,安心地睡下。
秋天,我有时会忽然健忘石榴树,自己一个人偷偷上了屋顶,找了一个带钩子的铁棍,把旁边的枣树的几根枝勾过来,使劲摇两下,枣就像下雨一般哗啦啦的落下,捡起来一尝,大部门是酸的。突然又瞥见了底下的石榴树,赶快下来摘几个石榴。小手使劲掰开之后,看到红宝石一般的籽,在阳光下闪耀着毫光,尽管大部门的石榴卖相都不好看,不外,我仍是一口吻吃掉了它们,味道还不错。
树遇见了人,人遇见了树,这就是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