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堂课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一堂课是体育课,因为我喜欢体育,而且运动能锻炼身体,让我身体健康。
我也认为体育课是很好的一堂课,让我出来运动,虽然下课也能出去运动,但我下课时不想出去玩,应为有一次出去玩,没听上课钟声,当我发现时已经想很久了,所以下课我都不出去玩,因此我最喜欢的一堂课是体育课。我希望体育课能多一点。
在学校,每个科目我都喜欢但是我还是最喜欢上生活课!因为生活课,老师会教我们唱歌,打节拍,听音乐,也会让我们画画,例如:画自己的家人,紧急联络卡,老师很认真的指导我们,还会帮小朋友拍照,也会让全班上台分享自己的作品,我觉得这样可以让每个人欣赏别人的创意,也可以训练我们的上台的胆子!
生活课真的很有趣,可以让我们知道各种生活常识,例如:电话礼仪,老师教导我们如何打电话还有礼貌,放学后,练习打电话给同学,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