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中午来我们班的话,一定会听见一个声音正在大叫着:“回收食物了!”什么?你问他是谁?他更是我们班上鼎鼎大名的邓豪豪,外号——食物回收者。他的脸圆圆的,活像一个“大肉包子”!最有趣的便是他那大肚子,他长了一个大大的肚子。他吃饱后,会挺着大肚子散一会儿步,他那样子,可真像一位打了胜仗凯旋回归的将军。
有一回一打午饭铃,我听见他的肚子也随声附和起来。他迅速奔到饭箱的旁边,打开饭箱闻了闻,好像正在说着:“嗯!一定是那色香味俱全、一口咬下去唇齿留香的黑椒里脊肉!”他打开盒子,哇,居然猜中了,真是里脊肉!他开心极了,一蹦三尽高呢!
他三下五除二的吃光了盒子中的肉,便向女生讨肉吃。他向陶紫的座位走去,那肥大的包子脸上挤出了一丝谄媚的笑容。此时,陶紫已经猜出了他的意图,赏给了他几块泛着油光的肉。他开心的跑回了位子,狼吞虎咽的大吃特吃起来,吃的满嘴流油!
我劝说他健康饮食,做一个健康的“食特回收者”,可他却说:“没有关系,我只用吃遍全天下的所有美食就足够了!”唉!他可真是一个十足的“超级大吃货”呀。
他吃的非常的多,但是他的吃相非常的令人发笑,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欢乐和开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