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二宝作文400字
我弟弟今年三岁了,浑身肉嘟嘟的,手臂一节节的,像莲藕一样;肚子圆鼓鼓的,像个小西瓜。短短头发,淡眉毛,大大的耳朵装饰之下的脑袋显得很有喜感。大家爱叫他小胖墩,都会忍不住要去捏捏他超有肉感的脸脸。
爸爸常说“女人是水做的”,可我觉得小孩子都是“水”做的,不分男女。当我拿了弟弟的东西,他就会锲而不舍地追着我跑,一边跑一边哭,眼泪像源源不断的泉水一样涌出来。当他的无礼要求得不到满足,他就小嘴一噘,眼睛一闭,眼泪立马就像夏天的雨一样,说下就下,是名副其实的“泪包”。
这个“泪包”可调皮啦!我在做作业,他会偷偷跑进书房,趁我不注意,关掉台灯,转身就跑,扑向妈妈怀里,边跑边喊:“妈妈抱,妈妈抱!”弟弟一个人搭积木,没人陪他玩,他就会大声喊:“汪子恒,不要做作业,出来玩!”可当他不想我玩他的玩具,他就像赶鸭子似地挥挥手,说:“汪子恒,去打卡!”过河拆桥的本领真是超一流。
这个顽皮小弟的到来,家里多了一些凌乱,但更多了欢声笑语。妈妈以前常说“家有一宝,欢乐不少”,现在“家有二宝”,这欢乐应该也翻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