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谢谢你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同学,他叫建佰瞳,他是我们班的班长,他平时上课听讲非常认真,有时候还辅导我做作业,所以我喜欢和他交朋友。
有一天,我们上了一节体育课,那是最后一节课。我是文体委员,我正在想下课后谁帮我拿书包呢,这是,建佰瞳听见了我的嘟囔声,就说:“我帮你拿书包吧。不过,你也得帮我哦。”我立马答应下来了。
下课铃响了,大家争先恐后地飞跑着去拿书包。而我由于管理他们不要说话,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但是,我看见有一个人影飞快得朝教室跑去。我被他那惊人的速度给惊呆了。等我也到了教室,我才看见原来是建佰瞳。他已经拎起我的书包,并对我说:“给你,我已经帮你拿到了。”说完,他立即跑到自己的座位上背起书包下楼了。我大声对他喊:“我下次一定帮你拿书包!”
一天又一天过去了,他几乎每天都帮我拿书包,可是我因为没有时间,一直没有机会帮他拿书包。我心里非常感激他,我要对他说一声:“建佰瞳,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