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世界作文
我有我的理想世界,也有我的乌托邦。梦想着,梦想着,自己却早已进入梦想。我的理想世界,你又是多么渺茫!
我的理想世界也只是一个梦想。那里没有“孤雁”的别离,也没有人世的沧桑,那里只是一个蓝天普照下的一条小溪,是专心用爱垒成的围墙。风是那样暖暖洋洋,不像暴风肆虐,也并不彷徨。我也想拥有一个不大却又温馨的斗室,不要冷清的别墅,也不要无知的草房,有如一个盆景,漂亮足已,其余又有何妨?现实的糊口,无疑冲淡了我心中的那个梦想。那个早已勾勒好的理想世界的景像,在我的梦中,那是多么夸姣的地方。没有诗人笔下的“春风无力百花残”,也没有“爱的东西不要离得太近”的荏弱之音,永远在我的记忆中留下那个小小的框框。
总在想,那一片广阔的大草原,那一片晴朗的天空,那找不到边际的大海,可能合在一起,就是我那理想世界的美景吧!不外,此时的阳光是那般和煦,不必用悲观的心情看待一切,何须去憧憬那些无谓的夸姣的明天呢?我相信,哪怕终极身无是处,那个理想世界,依旧在我心中,你说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