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老师点赞作文800字
我们的班主任名字叫李彩霞,从我们踏进小学校门的那刻起,李老师就像妈妈一样伴随我们成长,守护我们安全,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所以,在我们心目中,她不是母亲,胜似母亲。今天我发自内心的为这位老师妈妈点赞。
李老师,有一双不太大却很有神的眼睛,有着红红的圆脸蛋,有着粉嘟嘟的小嘴唇;再加上卷卷的短发和漂亮的着装,更显得美丽,可爱!今天我想由衷的为李老师的漂亮点赞。
我们心目李老师不仅长得好看,书也教的特别棒。
李老师的工作态度很认真,对我们的要求也很严格,他从来不允许我们做不该做的事,比如说:上课期间喝水、抠手,不带作业等!我有一次忘了带作业,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我心里很害怕,怕老师大发雷霆。可是,老师不但没有发火,而是语重心长的讲了这样做的坏处,虽然受到了批评,但是心里是温暖的。对付一些学习差的学生,老师也只是耐心的教导他们,很少动手打人。李老师虽然对我们要求很严,但是她很慈祥!我们很喜欢她!我这样循循善诱的李老师点赞!
李老师是个负责任的老师,她批作业的时候,也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一支红笔,一杯热水,这就是李老师批作业时的用品!不管作业堆的有多高,她都是那么一丝不苟。低着头,微抿着嘴,右手夹着一支笔,左手端着水杯微微摇动,时不时喝上一口……每当我们翻开作业本时,都会看到标志性大红花和工整的“优”字!这些就是一个优秀的老师的最好见证。这么好的一个老师,难道我们不该为她点赞吗?
李老师的语文课是我最喜欢的课,每次看到她,我就像一个干渴的人突然看到了一眼清泉那样高兴!李老师每次上新课,都会备足一堆的资料,因此,她讲课的语言像清泉注入我的心灵,使我得到知识的满足……我为她点赞!
老师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正如古人的诗句: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啊,李老师!谢谢您给予我知识与关爱。
李老师,我为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