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袋麦子续写作文
自从小猴被土地爷爷夸过之后,就变得更加聪明能干了。
一天,小猪家里的粮食全部吃完了,钱也花光了。听说好朋友小猴收获了许多麦子,就想跟小猴借一些麦子。
小猪来到小猴家里,对小猴说:“亲爱的小猴,你那么聪明能干,能不能给我一些麦子啊?”小猴说:“可以,但你不能拿回去全吃了,要去种才能收获更多的麦子。”小猪高兴地答应了。
小猪抱着一袋麦子一颠一颠地回家了,回到家他就把半袋麦子种下了地,希望秋天的时候能收获好多的麦子。把另外半袋麦子磨成了面粉,做成各种各样的食品。
秋天终于到了,小猪看着丰收的麦子,开心地去告诉小牛和小猴,他开心地绕着圈子,嘴里喊着:“太好了!太好了!我也有好多的麦子啦!”小牛和小猴看着小猪憨厚可爱的样子,也跟着笑了起来。
付出就有回报,我们要向小猪学习,做个勤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