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捐书的作文
礼拜二的时候老师叫我们各自回家,挑选了几本自己以为很有意义的书,带到学校里,可以来充实班级里的图书角。
正好,我是个喜欢看书的小女孩,家里有许许多多很有意义的书,反正都已经看完了,还不如把它们捐募出来,借阅给同学们看呢!一回到家里,我就跑进书房,精心的挑选起来,我挑的第一批是:住在蓝木箱里的女孩、勤劳勇敢的100个启发故事、太阳梦见我……。第二天,我带着这些书就上学去了,没想到第一天我把这几本书捐出去,同学们就争先恐后地把书都借走了,我心里美滋滋地。这个时候,班里的图书角上都已经有了一百多本书了,我知道我们班有一个特别好的长处和习惯,就是同学们都非常热爱读书、看书,所以,我们要把这个长处继承发扬下去,我也拿了一本书叫《简爱》,我看了这本书后,感觉非常感人,真想痛愉快快地大哭一场,里面讲了简爱她自己的人生。
捐书真好,既能让同学们增长见识、开阔眼界,又能让同学们写好每一篇作文,得到更多的笑容,让苹果园里硕果累累,更能让同学们出口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