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之战初一作文
暑假里,外婆、舅妈及舅舅之间开启了一场对我的医疗之战。
那次,我去外婆家。谁知那附近竟然有一个马蜂窝。我一看见就心惊胆颤,浑身更是起了鸡皮疙瘩。小时候被蜜蜂蛰过,那份痛楚记忆犹新。我小心翼翼地走着,走到边上连忙加快了脚步,结果好几只蜜蜂迅速向我飞来。唉,我的脚步声还是惊动了它们。我惊慌失措地朝前奔去,可最终仍然被蜇了一下。
等我跑进外婆家,大喊着跟外婆诉苦时,我一边的脸已经肿起了半个球。
顿时,我身边的三个大人都成了临时“医生”,他们对我各显神通。首先,外婆用最古老的方法“以毒攻毒”,抓来一只蜘蛛直接往我脸上贴,我一看吓得大叫。第二位医生“舅妈”采取了医药救助。一边帮我擦掉蜘蛛汁,一边唠叨:“瞧你外婆把你弄成什么样了!”正当舅妈要把清凉油往我脸上涂时,舅舅阻拦着:“这样会辣死孩子的。”舅妈说:“不忍着痛病能治好吗?”说着便把清凉油往我脸上涂,不一会我就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痛。舅舅看着我跳着脚大哭大喊的样子,连忙帮我把清凉油给擦了,涂上了酱油。虽然还有点痛,但总比前两次的治疗好多了。
外婆和舅妈在一边看着我,眼里似乎有些愧意。但是,一会儿,她们又和舅舅争着嘱咐我要注意的地方。
我一边照着镜子,研究着自己脸上的肿块,一边听着这三位“临时医生”的不同叮嘱,忍不住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