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作文400字
校园是个好地方,它陪伴我们成长,可爱的伙伴们跟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分享生活的乐趣。
春天,小草偷偷的探出头来,好像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校园的操场上有鲜花、有野草,还有各种各样的蝴蝶,真是美丽极了。同学们在这里蹦蹦跳跳的,非常愉快。
夏天,校园里绿树成荫,有几个小朋友在大树下玩耍,树上的知了叫够不停,好像在说天好热呀,可恶的太阳热得人们不知如何是好。
秋天,金黄的时节,景色宜人,正是农民伯伯收庄稼的时候,树上的叶子好像变成了金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同学把叶子做成叶印,有的同学去做树叶标本,还有的同学取来做装饰品。
冬天,气候特别的冷,外面还下起了鹅毛大雪。下课铃一响,同学们飞快地跑到操场上,有的同学堆雪人,有的同学打雪仗,还有的在雪地里跑步,甚至还躺在雪地上。 美丽的校园,你是我们成长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