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是哈尔滨冬天的作文300字 哈尔滨
我的家乡——哈尔滨,有天鹅颈下珍珠城的美称。由其是闻名遐迩的太阳岛和一年一度的冰雪大世界更加吸引着众多的中外游客,给天鹅颈下的珍珠城增添无限光彩……
到了冬天,你如果没有来到冰雪大世界,那实在是太可惜了。因为走进冰雪大世界,里面有好多个大型冰雕。件件千姿百态、玲珑剔透、栩栩如生。有俄罗斯建筑物、有大肚弥勒佛、有一艘巨型大船,上面写着“生活报”、有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有小房子和马车、还有一棵很大的圣诞树,上面挂满了五颜六色的霓虹灯,仿佛就像天上的繁星一闪一闪的,美丽极了!
冰雪大世界里不仅有好看的冰雕和雪雕,还有许多好玩的东西。有狗拉雪橇、有冰爬犁、冰滑梯、滑雪、有可以拉着游客到处看的坦克、还有一些漂亮的姐姐在冰上像小燕子一样飞来飞去的跳舞。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冰滑梯,很高、很长、还很窄,就像从天而降的银河一样。从上向下的速度非常快,我紧紧的抓住绳子,胳膊碰撞在两边的冰墙上,很疼。但是看到自己能够勇敢的滑下来,心情无比的高兴。
冰雪大世界是冰的海洋,光的世界。我爱我的家乡——哈尔滨,我愿为她的美丽、富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