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的我
我从小到大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的身体一点点长高、长胖,我的眼睛一点点变小,我的知识一天天增多,但是有一点一直都没改变,那就是我还是那么胆小,由于我的胆小还给我惹来了不少麻烦。
有一次,我夜里做了个可怕的梦,梦到有个鬼要吃我。惊醒过来后,我真的看到了一个黑影,我吓的大叫起来。这时,爸爸妈妈闻声赶来,拉开灯。我才发现,其实什么都没有,只是我把挂在衣架上的衣服当作鬼了。但从那以来,我只要半夜醒来都会很害怕,好长时间睡不着觉,而且还要亮着灯睡。
记得还有一次,白天的时候,家里人都出去了,就我一个人在家。我当时非常害怕,匆匆写完作业以后,我就一直钻到被窝里看电视,什么事也不干,连上厕所也不敢起来。
其实我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害怕,到底害怕什么。我也不知道世界上根本没有鬼,但我还是很胆小,可能是我喜欢听鬼的原因吧,我老喜欢想东想西。因为胆小,我自己不敢一个人在家;因为胆小,我夜里连厕所都不敢去;因为胆小,我还被别人嘲笑,我多么想改掉这个缺点啊。我想关键还是靠我自己努力,一点一滴地锻炼胆量,多看一些激励人自信勇敢的书,多向英雄人物学习,向刘胡兰一样面对铡刀不惧怕,向鲁迅一样一脚踢开装神弄鬼的人。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不懈,一定会由“胆小鬼”变成一个自信勇敢、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胆小的我(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