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的我
我是一个性格胆小的人。在家我也是那个样子—胆子小。
一天,妈妈上夜班,留下我一个人在家里。突然,屋顶“沙沙沙”作响,我吓得浑身颤抖。忽然,电闪雷鸣,我急忙跑回房间,用被子蒙住头,一声也不敢出,生怕发生什么事。这时“叮铃铃”门铃响了,我慢慢地走到门前,用发抖的手开门,这门犹如千斤重,好不容易才打开了门。“原来是妈妈!”我一个劲地冲过去抱着妈妈,说:“我一个人在家里好害怕啊!”“发生什么事了”妈妈焦急万分地问。又一阵雷声,我抱紧妈妈,身子在发抖。妈妈明白了,笑着说:“好孩子,这是在打雷,胆子这么小。以后还要多锻炼啊!”妈妈笑了,我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以后,我要多多锻炼自己,不能再做个“胆小鬼了”。
调皮捣蛋的我
大家好,你们想认识我吗?那我就介绍一下吧:我名字叫李玉洁,我10岁了,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扎成两个小辫子,很可爱。 我非常顽皮。就说那件事吧。夏天的一个中午,我出去玩,听到一阵阵的叫声,我到处寻找,我看见树上的知了,我想:原来是它发出的声音,吵死了,我要好好教训它一下。刚下过雨树很滑,我一蹬一蹬的爬树,还没碰到知了,我就摔了下来,摔了个倒八叉。我只好拍着屁股,瞪着知了,气愤的走了。
你们觉得我调皮捣蛋吗?
调皮的我
我叫刘前程,今年10岁了。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但是我也很调皮。
一次放学,轮到我值日。我在教室里扫地,扫着扫着就来坏点子了。我左看看右看看,没有老师,就将地上的垃圾和灰尘往周围乱扫一气。教室里顿时灰尘垃圾“漫天飞舞”。正当我得意洋洋的时候,老师竟然已经站在我身后了。我吓得面如土色。老师见到这幅情景生气地说:“到办公室来一趟!”我知道大难就要来了。在办公室老师狠狠地批了我一顿,我还作了检讨。
虽然老师、爸爸妈妈经常提醒我不能太顽皮,但我还是改不了这个坏毛病。这就是我,一个屡教不改的淘气包。
活泼开朗的我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生。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唱歌、跳舞、弹琴、绘画样样都在行。
我十分喜欢看书,有时看到书中忧伤的情节就会默默偸着哭、看到万分危急的地方会替主人公担心、着急,恨不得跑到故事里帮他一把。 有一次,我正在看《红楼梦》,妈妈要出门去买菜,两三叮嘱我要关电饭煲,我满口答应。你猜结果怎么样?我光顾着看书,早把这事忘到九霄云外。妈妈回来后发现饭都烧成了锅巴了。看着正津津有味看书的我,妈妈真是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的女生。
活泼好动的我
我叫陈紫薇,今年八岁,在城厢小学三年级(五)读书。
我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女孩。每当上体育课的时候都很开心,因为体育课上我们可以玩各种各样的游戏,比如网鱼、捉迷藏、搭花轿等等。不管什么课,只要下课铃一响,课间十分钟我都会和伙伴们一起做“哈哈大王”的游戏,或者跳绳。在家里,我只要做完作业就会拉着爸爸妈妈和我一起跳绳、打球。有小朋友来我家玩,我都会拉着他们玩各种各样的游戏,累得满头大汗也不在乎。爸爸经常笑话我说:“你只有睡觉的时候才会安静。”别看我这样好动,我做功课的时候可是安安静静、认认真真的哟。 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