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的我
我的胆小可能是与生俱来的,从小到现在因为胆小弄出许多可笑的事。
记得在念幼儿园的时候,因为我胆小,见到老师和小朋友也胆怯,因此总觉的孤单,总离不开家里大人。有一次,我们正在上课。突然,外面下起了大雨。小朋友们都在认真听讲,我却嚎啕大哭,老师和小朋友都莫名其妙,于是老师关切的问我:“你怎么了?”我哽咽着说:“下雨了,我妈妈不来接我了。”老师听了哭笑不得,只好当我面给妈妈打了电话。也许是因为小,大家都没在意,如果是现在那还不叫人笑掉大牙。
还有一件事我记忆非常深刻,那就是学自行车。有一段时间,周围的小朋友都骑自行车,我也鼓足勇气要求爸爸教我学自行车。爸爸扶我骑上车,他抓住后车架,我紧紧的握住车把,但心里害怕脚都不会蹬车了,身子僵硬老向一边倒。爸爸提醒了多次怎么也改不过来。也凑巧,一个骑车小朋友在前面摔倒了,看着他痛苦的样子,我彻底泄气了。看着自行车我对自己说:“就这胆子,放弃吧。”
最可笑的事就是怕狗的事。我其实以前不怕狗,经常逗狗玩。一次,我逗舅舅家的狗,人说狗脸善变,它突然咬我一下,血一下流下来,我都呆住了。最后打了五针。一朝遭蛇咬,十年怕草绳。从此,我见了狗就像老鼠见了猫。但是,现在的狗太多了,想躲也躲不开。有一次,我在路上碰到一只小狗,我小心翼翼的躲着它走。突然,它冲我汪汪大叫,我吓的撒腿就跑。我上气不接下气的跑回家紧紧关住
门。以后我都不敢一个人出去了。
现在,我想起这些事就想笑,可我仍然没多少改变。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要努力改变自己,改变这一切。
胆小的我(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