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未来的房子
未来世界上的人都住着别墅,每间别墅都装着电脑系统。
下面我来为大家介绍介绍吧:那别墅有三层,门的上面装有防盗系统,窗子也是防盗的,而且都是电脑控制的。主人一回家,门上面的防盗系统拍下照之后就把门自动打开,让主人进去。主人一到家,凳子自动到主人的屁股下,主人一坐,就可以了。主人坐着凳子,凳子上有各种各样的按扭,主人把凳子移到电视机前,啊!电视机居然自动打开了。原来,电视机是感应的。至于换台嘛?心里想着就行了!主人又按了一个键,到了冰箱那里,冰箱也自动打开了。我想我不用说你也知道了吧,冰箱也是感应的。主人享受了许多东西之后就想烧菜了,又按了一个键,到厨房了,厨房里有一个机器人,那机器人就是厨师来的,它烧的菜可好吃啦!包你吃了还想吃。到了晚上,整个房子进入睡眠状态,防盗系统加强了起来,突然冒出几个机器交警围绕着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