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蔷薇
蔷薇
黑蔷薇花开在弯月夜幕之下,淡黄的月投射下来却是银白的光,覆盖在它纤柔冶艳的花瓣花蕊上,给人以邪恶的美感。它优雅,它美艳,它幽寂,它拥有令人折服的魅力。它是蔷薇花。
蔷薇科(rosaeae)蔷薇属(rosa)植物。约100种,多年生灌木或藤本。近世界性分布,多原产于亚洲。很多栽培种花芳香而美丽,常为白色、黄色、橙色、粉红色或红色;野生蔷薇花单生或成小簇;花瓣通常枚,栽培种常重瓣。
各种蔷薇花语有:红蔷薇代表热恋;粉蔷薇代表爱的誓言;白蔷薇代表纯洁的爱情;黄蔷薇代表永恒的微笑;深红蔷薇代表只想和你在一起;粉红蔷薇代表我要与你过一辈子;圣诞蔷薇代表追忆的爱情;野蔷薇代表浪漫的爱情;黑蔷薇代表绝望的爱与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