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辛劳了的作文00字
老师您辛劳了!您天天冒着风雨来到学校,不怕生病,不怕感冒。天天早晨,你总会给我们送上一句句暖暖的话语:“小朋友们,要多穿衣服”、“同学们,要留意身体。”这些令我们心暖的句子,老是在我脑子里回响着……
老师,我想问您一个问题,您为什么总光顾着为我们着想,关心我们的安全,操心我们的学习,而忽略了您自己。老师,我多想您口渴时,我能端来一杯热茶,我多想您累了时,我能帮您捶捶背。
您描绘过多少世界的奥妙,您回答过多少无邪童稚的问题,您讲述过多少动人的故事,您激励过多少闪光的思索。老师,您瞧啊,那黑板上有你书写的自豪,那讲台上有您树立的崇高,那校园里有您执着的目光,那人海里有您蜜意的微笑。
老师,您辛劳了!每次讲课的时候,您都会保持着蜜意的目光看着我们,嘴边总会带着一抹微笑,假如同学们不当真的时候,您就会露出一种严厉的表情。
有一次,您在带着我们朗读课文,我当时只顾着玩,一边嘴里念念有词,一边用笔在书上画圈圈。不巧,这一切都被老师您看在眼里,记得您用威严而又不乏慈祥的眼光盯了我一眼,我连忙当真的和同学们一起读起书来。
老师,在这严寒的冬日,我多想在您耳边暖暖的说一句:老师,您辛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