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的小猫作文00字
外婆家有一只小猫,十分可爱,平时都很温和,今天却不知怎么的竟然干了一件“坏事”。
事情是这样的:中午,我在外婆家吃午饭,夹了几块肉放在碗里,津津有味的吃着。小猫则在饭桌边走来走去,应该是饿了吧?小猫你别着急,等我们吃完就给你吃饭。于是我又继承吃饭了。
可能是小猫其实是太饿了,竟然跳到了我的椅子上,我并没有在意。但是,小猫忽然摆出一个马上要跳起来的样子,哎?小猫要跳下椅子吗?不合错误,小猫面对的地方是餐桌,小猫跳到餐桌上干什么?难不成……
就在我的大脑休止短路反应过来的时候,小猫已经迅速的跳到餐桌上,这时我不知所措,不知道要干嘛,外婆他们也休止了吃饭,餐桌上一片寂静。忽然,小猫从我的碗里快速的叼起了一块肉,然后跳下桌子,来到一个角落,独自品尝厚味。可恶的小猫,竟然抢我的饭吃,亏我平时对你那么好!哼!
不仅仅是这样,晚上我刷牙的时候,把杯子放在洗脸台上,于是小猫就趁我不留意,静静来到我旁边,轻轻一跳便来到了水杯边,我正想赶它走,小猫却快速喝了几口杯子里的水,然后一跳便不知跑哪里去了。
哎!外婆家的小猫怎么变得这么贪吃了呢?明天外婆都会给它良多饭吃的,为什么仍是会偷呢?看来我以后在外婆家喝水吃饭都得防着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