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
去年的国庆节时,班里组织搞游园活动。
这次游园活动的项目有:击鼓传花,夹玻璃珠,点鼻子。最有趣的是夹玻璃珠和点鼻子了。
夹玻璃珠游戏开始了,老师让同学们分成3人一组比赛,前几个同学刚一上台,就越发紧张,同学们大声叫喊,有些在给比赛的同学加油。终于轮到我比赛了,我心想:这些玻璃珠这么滑,万一我一个也夹不住,洋相就大了。我看着身旁的两个同学,他们一点也不紧张,而我的心里却不停地跳动着,好像怀里有一只兔子在活蹦乱跳一样。游戏开始了,我拿起筷子,开始夹,一开始紧张得一个也夹不到,后来我听到了同学们为我加油,我更加信心十足,不一会儿,就夹了七八个。这时,老师宣布我得了第一,同学们高兴的欢呼起来。
后来我又玩了点鼻子游戏,我兴致勃勃地来到队伍中排队,队伍像流水一般,缓缓向前流动,我真希望一眨眼就能轮到我。此时,有一个同学已经上场了,只见他朝着小丑的鼻子走去,摸到小丑的头,有的摸到了小丑的眼睛,也有的摸到了小丑的鼻子。终于轮到我了,我紧张的朝着
小丑的鼻子摸去,摸到小丑后,我把书本拿开,我居然摸到了小丑的鼻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