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天,爸爸妈妈带我去金东乐园玩,由于去的路有点远,所以我们下战书2:00就出发了。
一到金东乐园,我就迫不及待地下了车。冲进大门里,我看了一遍乐园里的所有项目,感觉心都快跳出来了,由于都是我喜欢玩的项目!可是,爸爸妈妈只让我选三个项目,没办法,我就选了三个我最喜欢的:过山车、摩天轮和碰碰车。
过山车是爸爸陪我坐的,拐弯的时候是最刺激的,感觉自己整个人快要掉下去了。摩天轮是爸爸妈妈和我三个人一起坐的,当摩天轮转到最上面的时候感觉自己像飞起来了一样,似乎伸出手就能摸到云朵了。还有碰碰车是我和妈妈一起坐的,刚开始是妈妈教我怎么样开车,等我学会了,妈妈就让我自己来把握方向盘,我开着碰碰车在里面玩的可开心了。
时间一会儿就过去了,可我还觉得自己还没玩够呢。不外爸爸妈妈允许下次还带我来,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金东乐园回家去了。
再见金东乐园!我下次还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