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小学生二年级作文
今天,我刚刚起床,就听妈妈说姑姑让我去她家玩,我兴奋地蹦了起来,我和妈妈收拾了一下就下楼了。
到了姑姑家门口,我的心跳加快了。敲门吧。妈妈说道。谁呀?姑姑边问边把门打开了。是你呀,快请进,快请进!进了姑姑家,我发现姑姑正在打电脑。我就进了姐姐的房间。我看见姐姐的书桌上有良多良多的书,什么物理呀化学呀。我全都看不懂。我问姐姐这些是什么书,姐姐说:你上初中的时候就会学到的。
时间过得真快,现在已到中午了。走吧,我们去外面吃西餐。姑姑说。
到了一家西餐店,我们上了二楼。只见姐姐正在那里等着我们呢。姑姑问我吃什么,我说:随便。姑姑就自己点餐了,我和姐姐一人一份牛排,姑姑和妈妈各一份套餐,接着又来了一份印度飞饼。我们吃的很开心。
回到姑姑家不久,妈妈说我们该回家了,我跟姑姑、姐姐说了声再见,就只好跟妈妈回家了。
今无邪是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