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是某某班的某某。今天,我带着老师们的期望和同学们的信任来到这里,竞选学校大队委。我是个活泼爽朗的女孩,热爱学习、团结同学、尊敬老师。我的兴趣可广泛了,我喜爱读书、绘画、弹琴和游泳,我在“我为奥运添色彩”绘画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身为班长,我从未健忘过自己的职责,不但当真做好老师交给我的每一项任务,还主动为班级、为同学服务。今天我来参加大队委竞选,是想施展自己的特长,为同学们服务,为学校多出力。每一张选票,都凝结着小伙伴对我的信任,我也真切地但愿我能为大家说话,替大家做事,假如我这次竞选成功,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尽心尽力为同学服务;假如我没有当选,我也不会灰心,会继承努力。
请相信,我将用实际步履为少先队流动插上理想的翅膀,让它飞向更加夸姣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