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我是x年级的xx,这次我想竞选的岗位是大队长。假如我被选上大队长,我一定在今后的日子里,决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当真、仔细,为同学们着想。施展我的特长,为大家服务,为学校和班级争光。戒骄戒躁,继承耐劳努力的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为同学们树立好的榜样,不中断进取,使自己各方面更加精彩。协助大队辅导员搞好少先队的各项工作,做一个名副实在的好干部。
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不灰心。这说明自己离大队长的尺度还相差一段间隔,我要取他人的优点来弥补自己的短处。不中断的完善自己,自强不息,参加下次的竞选。
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大队干部,我就要成为一名精彩的领航员!
请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