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竞选大队委自我先容2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班的x,是一名布满自信的男孩子。在荣誉眼前,我自信,我努力。在班干部职务眼前,我自信,我能干。今天我很兴奋站在这里参加大队委员竞选。我的实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我也相信自己长短常合适的人选,由于:我有很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珍惜集体每一分荣誉,愿意为大家服务。我能团结同学,尊敬师长,耐劳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对社会有用的复合型人才。
我已光荣地加入少先队三年了,三年前,我们入队时的誓言时时在我耳边回响:时刻预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转眼,我已在学校渡过了三年快乐的时光,在学习、糊口、能力培养上都有很大的进步,也养成了良多良好的习惯,为了超越自我,我决定竞选大队委员。 我品学兼优,热心助人,能够主动、热心匡助每一位需要匡助的同学。我全面发展。不仅各门作业学得好,我的业余兴趣也很丰硕:游泳,下棋,绘画,阅读,弹琴。
最值得说的是我的性格,我宽收留、宽大旷达,大文学家雨果说“世界上最宽广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宽广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广的是人的心灵。”这一点使得我不计较点滴的得失,总有一个好心情,也让我能和同学、朋友搞好关系,少了矛盾,多了快乐。这也是一个大队委所必备的。
这是对我的又一次考验,一次发挥能力的机会。如果我当上了大队委员,是一种荣誉,一种责任,一个极好的学习机会。在少先队这个暖和的大家庭,我要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有一位名人曾经说过:“不想当元帅的兵不是好士兵!”请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我会经得住考验的,用我的诚心让您打动。假如我没有选上,说明我有的地方做的还不够好。但是,我不会泄气,以后会继承努力。 信老师和同学们一定会支持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