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岁月敲响了新年的钟声,泛黄日历上的最后一页已经翻过,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20年。时间这辆快车就这样周而复始地在轨道上运行着,是那样的急促,当我们还在徘徊时,它却渐行渐远,吝啬地只留下了深深的车辙。
回眸2019,我的心中有太多的欢乐和感慨。为自己学习的点滴进步而骄傲,为岁月稍纵即逝而感慨。属于我的那个2019,是一个五味俱全的一年。虽然有过种种的担心和失望,经历过太多的磨难和坎坷,受过许多的打击和委屈,但2019也是快乐的一年,因为在这一年里我收获了许多知识,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定格了太多美好而又难忘的精彩瞬间!
人的一生不可能一马平川,平步青云。只有受到磨难,经历坎坷才不憾此生。2020年,意味着我又长了一岁,将变得更加坚强、更加懂事。在新的一年里,我要为自己的新目标而努力,抛去所有的哀伤和遗憾,开始逐渐迈向成功的大门。
2019年啊!我收获了,失去了。正是这些收获与不足,才填满了2019,它使我变得充实,毫无遗憾,在这一年里,也许我并没有失去,只是将它放进回忆里,铐上枷锁,将它沉封。
在2020年里,我会去谱写自己人生中绚丽的乐章。我会乘上岁月的船,驶向梦想,去迎接新的曙光。
我望着窗外那朵朵白云,欣赏着那夺目的阳光,这也许就是2020年的前奏,这让我更有了奋斗的勇气。
2020年,我将擦亮双眼,送走已逝的岁月,点燃新的希望,放飞新的梦想。回顾昨日,我问心无愧,倍加珍惜;展望未来,我引吭高歌,一路欢笑……
2020,我翘首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