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姐姐作文400字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人们总说日光温暖,但我觉得淡淡星光温暖异常。
她总是教导我,不能撒谎,不能骗人,她待人是那样真诚。她长我三岁,我却觉得她比我懂得多,善良的多。
出去玩,遇见一拾荒老人,也许不是,至少他有家。他的车坏了,此地距他的家很远很远,而车上满载他的劳动成果。长路漫漫,夕阳此时已西斜,佝偻的身躯显得那般无助……她,终究不忍心,提议送这位老者回家。很久很久,很远很远,终于送他回来了,看着他感激的笑,我心中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是自豪?是喜悦?那种感觉很暖很暖……
从此,这种感觉在我心中扎了根,发了芽……
那天夜晚,星辉黯淡,也许她也有种乐于助人的喜悦,喜悦过后的羞涩?
我不知道,只是觉得那天月亮也很柔和,夜晚很暖很暖……
回了家,很累,累到直接趴在床上,迷迷糊糊,仿佛看见星星在笑,在招手。这样,我带着笑意入了梦。
梦中香软的棉花糖,朦胧的月色,以及姐姐,如同星星一般的姐姐,她真的很好很好,很善良,很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