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留住这一天作文600字
我要留住这一天,因为这一天是我与小学同学相处的最后一天。五年里我们一起走过了每一天,但在每个时刻秒针都在钟表上轻轻划过。记得那次春游我们一起嬉戏;也记得那次运动会全班齐心协力共创佳绩;更记得那次考试大家克服困难勇夺第一。当年的同桌,依旧如此调皮。我们一起挥过汗,洒过泪,我们不是亲人又胜似亲人,而在今天,这一切将会过去。
我要留住这一天,因为这是我与小学老师相处的最后一天。老师手牵手,带领我们走过五年的美好岁月。在这时间里,有怨恨、有宽容、有厌烦、更有理解。在老师面前我留下过一次又一次悔恨的泪水;在老师面前我洒下过一串又一串欢乐的笑声。老师见证了我的成长,记得那次罚站,我站的腰酸背痛;也记得那次重写,我写了几个小时;更记得的是,那次表扬让我得到了同学们的赞赏,而这一切,今天才会过去。
我要留住这一天因为这是我与一实小相处的最后一天。五年前我满怀憧憬,跨入了这希望的大门;五年后,我又要走了。就是那不怎么大的操场,留下了我们岁月的脚印;就是简简单单的小花园,蓄满了我们银铃般的笑声;就是有些掉漆的主席台,承载了我们童真的梦想。而这一切的一切,今天就要过去。
我要留住这一天因为这是我作为小学生的最后一天。过了这一天,我将不是身着绿校服,佩戴红领巾,无忧无虑的小学生了。我将进入中学,我将放下过去,开启新的航程。而这一切,今天都将开始。
我要留住这一天,美好的毕业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