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的院子作文
雨之神跟着冬之神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了。
瞧!淅淅沥沥的小雨从天而降,在地上的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水圈里画着一圈圈粼粼的波纹,把我们的小院子都占领了。
篮球场上,已经不见一个人的身影。篮球架上,已经由了雨水的冲刷,变得湿淋淋的。
放在旷地里的车子,因为雨宝宝等不及,要“出生”,所以把车子淋坏了。可雨宝宝们兴奋得很,由于它们有安身的地方了。
灌木丛里,树木们都拼命地吸着雨妈妈的乳汁,都想快快长大,好为人类做贡献。
这时的院子里没有一个人,人们都躲到屋里去了。
一阵风吹来,把树木吹得摇摇摆晃的,把玻璃震得摆了几下。
雨宝宝轻轻地敲打着“玻璃门”,给“玻璃门”增添华丽的装饰。似乎是在对人们诉说着:“我们来把清新送给大地啦!”又似乎在诉说着:“我们为你们送来的音乐,好听吗?”
雨,为我们院子洗了个舒惬意服的澡,使我们院子更加干净,更加漂亮了。
宁静,清新布满了整个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