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足球比赛作文500字
朝阳从东边缓缓升起,朝阳是暗淡的、柔和的,稍微有一丝丝凉意。我起的异常的早,一般在周末我都会睡到自然醒,但是今天有一场激动人心的足球比赛。我希望这是一场精彩的、兴奋的比赛。还带着睡意的我,和精神充沛的爸爸一起开车来到了翠微小学。
到了比赛地点,我的精神马上有了活力。我们先做了热身运动,然后踢了一会圈抢,就是所谓的溜猴。没一会比赛就开始了,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我竟然当上了首发员左后位。队友们开始拼抢,我也拼抢了起来。足球是需要团队合作的,而且还要默契配合。突然间球到了我的脚下,我心里一直默默地在想:“冷静,千万不要慌,要好好传球。”可是我的依然很慌张,脚也不听使唤,脚下的球就这样被对方队员抢走了,我在心里暗骂自己真没用。丢了球边上的姜教练非但没有批评我,反而鼓励我说:“没事,别着急慢慢来。”得到教练的鼓励后,我便放松心情一心一意投入到了赛场。上半场对方靠着任意球进了一球,我们还没有进球,我心里很是着急。下半场我被换到了左前位,用假动作过了一个人,可是球还是被抢了。我们并没有因为对方进球而灰心,每个场上的队友都竭尽全力踢好、传好每一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战斗最后我们输了。
通过这次比赛,找出自己的不足,平时训练更加努力,下次比赛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