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把钥匙作文500字
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题记
“我愿你是个谎,从未出现南墙;笑是神的伪装,笑是强忍的伤。”似乎自从她走了以后,我便与这世界格格不入了。她是我十几年的青梅,但几月前却永远地离开了我。从那以后,每日的强颜欢笑,心灵的伪装,使我疲惫不堪。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另一个“她”的到来。
她来的那天,晴空万里,柔和的风吹拂大地。她充满活力的脸上挂着的笑容,是那般炽热,那般耀眼。
她似乎有火眼金晴,见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你不开心干嘛要笑?”后来,她似乎把逗我开心当成一种使命,每天找我谈天说地。刚开始很是厌烦她,可能是被她的执着打动了,也可能是我很久没有真正笑过了,不知不觉她那炙热的笑容感染了我。是她给了我一把钥匙,一把打开我心灵之锁的钥匙。我这才意识到原来嘴角上扬,开怀大笑并没有想象中那般困难。
敞开心扉之后,比起以往再也没有了疲惫和累的感觉;敞开心扉之后,比起以往活得更加恣意;敞开心扉之后,收获的是心灵的自由。我也会时不时怀念那个青梅,但不再有伤悲,亦不再有疲惫。
敞开心扉,迎接未来。八千里的海岸线,七厘米的蔚蓝天。敞开心扉,收获不一样的人生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