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喜事多作文500字
去年,我家新买了一台全自动洗衣机,既省时又省力,再也不用亲自下手了。记得我家以前的洗衣机又老又旧,使用起来动静好大。要是冬天,衣服洗不干净,要用手搓一搓才可以扔到洗衣机里,否则就白洗了,麻烦极了,所以我从不主动洗衣服。而现在我总是嚷着洗全家人的衣服,抢得头等功,每次晾着洗好的衣服心里都很满足。有了新洗衣机,这就是一桩喜事了。
今年,我的房间装了一台新空调,特别省电,噪音又小,开着空调睡觉还十分清爽,可比那种老式的好得多。原来没空调的时候,只能整夜开风扇,第二天起床满头大汗的感觉很不舒服。现在我有了自己的空调,这不又是一桩喜事了?
如今,我家的厨房也变了。以前老厨房在楼梯的拐角处,房间小,杂物多,又闷又潮,想多进去一个人帮忙都挤的慌。可现在却大变样,因为厨房搬到了北屋,装修精致,屋顶还吊了天花板,显得宽敞明亮,杂物也不见了,我很喜欢去厨房帮妈妈的忙。这还是一桩喜事。
当然,还有姐姐呢,她考上了理想的大学:新乡医学院。她能考上大学成了我们全家最大的一桩喜事,她也成了我的骄傲和榜样。
我家的喜事一桩接一桩,让我觉得生活在这个家庭中特别幸福,我把这种幸福分享给大家,相信我家、你家、每一个家还会喜事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