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必有回报作文600字
银联有这么一句广告词:付出必有回报。而今天,我深深体会到了这句话的含义。
自上初中以来,我们学习了趣味武术和长拳二段,统称为武术操。昨天下午,我们收到消息:要进行武术操比赛了!听到这个消息,我们都兴奋不已,这么多天的训练,终于迎来检验的时刻了!我的脑海中不禁浮现出一幕幕训练时的场景……
学习了武术操后,不论是遇到太阳的暴晒,还是刮起凛冽的秋风,或是寒冷的傍晚,每一节体育课,每天下午后两节课,我们都坚持训练,不叫苦不叫累,一遍遍地练习,在老师的指导下纠正自己不规范的动作。直到今天,我们终于可以大展身手了!
穿好校服,戴好红领巾,整好衣领,站好队,我们昂首阔步向操场走去。比赛开始了,老师讲了一些注意事项后,音乐便响了起来。我全身的肌肉紧绷着,神情严肃,一招一式、一板一眼地做着动作。喊口号时,大家拼尽全力:“哈!”“嘿!”第一遍做完时,我已是大汗淋漓。我坚持不动,直到第二遍做完,摸摸后背,全湿了。比赛中间略有瑕疵,比如我不小心做错了一个动作,虽然我及时纠正了,但是我还是担心会给班里拉分。本来我们迫切地想要知道成绩,可老师却说结果要到第二天跑操时才公布,我们只好怏怏地回班了。
今天,好不容易跑完了操,老师开始宣读名次。三等奖。二等奖……都没有我们,那我们一定就是一等奖了!终于,当我们听到“7班,班,一等奖!”我们一下子跳了起来,欢呼着,雀跃着,庆祝着……
通过这件事情,我认识到:世上没有白吃的苦,只要我们辛苦付出了,就一定会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