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回到童年作文400字
童年是一杯柠檬茶,酸甜酸甜的;童年是一片落叶,让我珍惜也从回忆中淡淡抹去;童年是手掌上温存地的幸福,时不时还回忆起来露出那甜蜜的微笑。
带着酸甜苦辣咸味十足的回忆,坐在秋千上荡呀荡呀……
童年的雨天日子,我穿着一双小靴子、撑着一把小伞和伙伴们在雨中打闹的场景,当时我们毫不担心走进小水坑中。一颗颗水花滴在衣服上,反而老妈也不会逼逼赖赖。
童年的阳光日子,我骑着我那可爱的自行车在落叶中骑来骑去;我滑着溜冰鞋在红龙广场边的蘑菇雕塑来回穿梭。
如今的时光是……
雨天坐在屋里,耳边时不时传来老妈叫到:“不要再玩手机啦,多看看书对你有好处。”又叫:“到别听歌啦,听听英语单词得中考有用。”过生日,爸爸抱来三套卷子作为我的生日礼物。对我说:“作作这些卷儿,万一考试的时候有这些题呢?对不对呀。”
周一到周五则在教室里黑板上老师的粉笔,想着我也时不时透口气,看着同学们奋笔疾书的样子。
我真心祈祷——我要回到童年。我想重新再过一次。哆啦A梦给我一个时光机,让我回一次童年,就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