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喜欢跟我玩作文300字
春天的早晨,我在小河边散步。我听见小河在唱歌:“哗——哗——”好像在说:“和我一起玩吧。”我听到他的邀请,就拿着纸船出去玩了。我把纸船放进了小河,原先河水只是让小船晃动了一下,突然河水猛地一推,把我的纸船掀翻了。“河水啊河水!”我叫道,“把我的纸船送回来吧!”河水根本不理我,它又唱起歌来:“哗——哗——哗。”
夏天的时候,我来到海边。一开始,水在海里温柔地上岸,又进海。接下来,水使出所有力气冲上岸,把我衣服都弄湿了。水好像在对我说:“快下来吧,我们一起玩游戏。”我兴奋地跳进水里,使出全身的力气向前游。可是,我怎么游也游不过海水,因为他总在我的前面。
冬天的时候,小河结了一层厚厚的冰。人们在小河上溜冰,小河睡得很沉,一点儿都感觉不到疼痛。而我在河边使劲叫:“水——你在哪里?”一片落叶回答说:“水就在这层冰下面,等到冰融化了,你就再跟他一起玩!”
小雪不跟我玩了!
今天丁舟对我说:‘‘小雪不让我跟你玩!’’我想了想,说:‘‘她肯定是为了那天的事,所以不让你跟我玩!’’有什么事说出来不得了,干么神神密密的!很快,我们就忘了这件事,玩了起来!虽然这件事让我知道了很糟糕,但结果还行!
太阳喜欢和我玩
早晨,一束刺眼的阳光从窗帘的缝中偷偷地跑进我的房间。哦——原来是太阳在跟我打招呼呢! 我急忙穿上衣服,两步并一步地向门外跑去。
太阳喜欢和我玩捉迷藏,每次都是我输。记得有一次我捉太阳,她却悄悄的都在了云朵妹妹的身后,害得我左找右找上找下找连一个影子也看不见,我气得直跺脚。太阳好像是听见我跺脚声了,又从云朵妹妹的身后跑出来用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像一位妈妈安抚宝宝。现在该太阳来捉我了!我快速地跑进密密的树林里,一边跑一边心里暗暗自喜:这下你肯定找不到我!我躲的可隐蔽了。可是太阳展开她的神力,光芒直射进树林的缝隙大树爷爷和风姐姐都不帮我,就这样轻而易举地被太阳找到了。我只能认输了。但是认输后,又开始耍赖,撅起小嘴的太阳说:“不算不算。重新再来一次!” 太阳还十分喜欢和我玩吹泡泡, 我把泡泡吹得大大的,它照在泡泡上,颜色五彩缤纷的,使泡泡变成了一个个美丽的图案,它还很调皮,“邦”得一声,泡泡炸在了我的脸上,让我又气又爱。
太阳最爱和我赛跑,我跑着跑着,往后一瞧,咦?太阳呢?哦——原来已经被天空妈妈叫走了!
Hollo!我是陈正杰,今年八岁了,是黄冈市实验小学三年级(6)班的一名学生。我长得不算漂亮,一口的黑牙齿,有人说我很爱吃糖,其实我并不爱吃糖,只是每天没有好好刷牙。我的皮肤很黄,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黄种人”。我很爱笑,一笑两只眼就眯成一条线。
我待人很大方、友爱,从来不与别人打架,所以大家都喜欢跟我玩,在学校里还得了文明奖呢。大人们也常夸我是个讲道理的好孩子。
我最喜欢看书。妈妈为我买了好多的书:《一千零一夜水》、《水浒传》、《小学生十万个为什么》……我一有时间就抱着书,一看就是一两个小时。这时妈妈总会无奈地说:“嘿,儿子,注意眼睛!”
我还喜欢打电脑,我是我们家的电脑高手,我的水平比我爸爸还高呢!
我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做事速度太慢,吃饭慢,做作业慢。为此妈妈没少批评我,老师也说过我好几次,我自己也很苦恼。怎么办呢?你能帮我想个办法改正它吗?
这就是我,大家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