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维多利亚公园作文500字
维多利亚公园位于香港最繁华的购物中心铜锣湾的旁边。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公园外面,可以感受到大都市的繁华和热闹,只要一进入公园,就像进入了森林,树木繁茂,并且还有很多古树,很有年代感,仿佛置身于原始森林。
公园门口有一群鸽子。旁边有一棵古树,它粗壮的根裸露在地面;高大的身躯和强大的气根,令人难忘。一进入公园,有一条一眼望不到边的路,连接了公园的两头。路的两边被大树包围,树的种类很多,都是在北京见不到的品种。穿过大树的右边有个泳池,还有航模比赛用的水池。每当周六周日,都会有人来参加航模的比赛。当然也不能少了儿童乐园和健身器材,没有了这些,老人和儿童都不会高兴,因为他们就没得玩了。路的左边有个赛马场,还有溜冰场和网球场。
白天,公园里有很多晨练的老人,还有玩秋千的孩子。许多上班的人都从那条很长的路走过,有的还顺便跑跑步。毕竟像这样四周都有大树环绕的路可不常见。到了晚上路灯开启,这条路就会被笼罩在一片黄色的灯光之中,这时,公园的其它地方就会渐渐暗下来,好像消失了一样。感觉这条路慢慢地漂了起来,像是穿越繁华与宁静的奇妙之路。
闹市中的维多利亚公园,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尽管城市很拥挤,但也给大自然留出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