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市动物园小学作文
今天,妈妈兴致勃勃地说:“去香市动物园。”在车上有许许多多的欢声笑语,叽叽喳喳的像是4只小鸟在枝头上兴奋唱起歌来。
到了香市动物园,我原来是不兴奋的,由于我生成就害怕动物,后来我听到有人静静地说:“香市动物园,里面建了游戏,可好玩了。”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一进去,看到了两旁有挺秀的大树,在走10米左右我看到一群白鼻猴,白鼻猴的特点是鼻子白色的,看到的和我刚想的完全相反。
白鼻猴的旁边就是森林之王——狮子,可恶的狮子一看到我们走过来就大声吼我们,似乎在说:"快走,有什么好看的。”真不亏是森林之王呀!
在走前10米左右上天桥在走米左右就看到非洲大象,非洲大象可真有人道呀!走到它们的宿舍时一个牵着一个慢慢的走到它们宿舍,看到了真有些羡慕。我们又来到长颈鹿那里。那些长颈鹿身披着一间带黄色雀斑的“衣服”,它们吃食品时特别费劲,由于它们太高了足足有6米高呢!它们先把前腿跨开,再使劲把头低下去然后才能吃到地下的食品,看到它们这个样子,我觉得它们很可怜。?
看完了动物,接着到游乐场,我们玩了跳跳马可好玩了,往上一蹦,往下一蹦。
我还玩了快速小火车,开始了小火车慢慢地行驶,小火车越开越快,小火车转弯时,小火车就会响出"咚咚”的响声小火车似乎在说:“要转弯啦。”小火车“咚咚”,“咚咚”终于结束了。
今天,我们玩得真开心,不但看了许多动物,还玩了良多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