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阳光半岛之旅作文
作为芜湖大江晚报的一名小记者,我有幸参加了报社组织的阳光半岛夏日趣味运动会流动。
因为最近天色十分炎热,一路上我们看到了许多小树上都挂着一个“水袋子”,听妈妈说:这是园艺师在给小树增补“营养”呢!经由40分钟,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阳光半岛。 我们将行李安置在房间以后,就在游泳池边集合,开展了“泳池圈圈行”亲子游戏。因为老爸不会游泳,速度慢了一些,所以没有得到名次。
但是我以为胜败并不重要,枢纽在于比赛的过程,我们都尽力了。 第二天清晨,我们早早得起床,吃过自助早餐以后,在大厅等待大巴来接我们去沙滩上举行下一场比赛,首进步前辈行的“沙滩寻宝”游戏,要我们找埋在沙滩里的扑克牌,我翻遍了沙子,也没有发现一张,我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大海捞针了;第二个游戏是“家庭两人三足”游戏,我和爸爸配合默契后来居上,得了一个小组第一,我们都十分兴奋,一旁的妈妈激动地给我们拍照;之后还进行了“托乒乓球”比赛…… 总之,沙滩上的各项游戏比赛都太有趣了,大家玩得都很开心。
一天多的阳光半岛之旅在大家的笑声中结束了。在回来的路上,报社的指导老师让我们用一句话来表达自己的心情,我脱口而出说了一句:“锦绣的阳光半岛,我一定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