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小学作文
6日下战书一点半,我坐在“星燎原之火炬”决赛备考室里等待考试。
回想起来,我从预赛到现在,风雨历程真是激动人心。那是一个下战书,我正在预赛考场上答卷。全场同学有的当真答题,下定决心要考个第一;有的却无所事事的玩耍,以为就是当真地答题也考不了好成绩;还有的正在下决心要取得好成绩,可却被卷子上的题难倒了,额上沁出了细细的汗珠……总之,全场沉醉在一个紧张的氛围中,大家都在为进入复赛紧张答题。而我先答完了所有会的题,还好,不会的题不是良多,但我仍在苦思冥想这几道题的准确谜底。
终于,考完了试,我顺利进入了复赛,也就是决赛。日下战书,我便去了考场。
备考场里有好多学生预备考试,只见大家都神情紧张,双眉紧皱,当真训练白话,心却怦怦直跳。我先仔细地温习培训资料,然后又反复背了背白话自我先容,预备考试。
“第3组进场!”一位老师喊到。我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走进考场,虽只有几分钟,可我感觉似乎过了几个小时。同学们也都无比紧张,也发誓必得第一。终于,老师点到了我,有前两位同学的出色表演,我有点紧张。起初,我结结巴巴地背诵,可越背越流利,我决心信念大增,顺利地完成了考试。接下来几位同学也表现很好,可见大家在下面都下了很大功夫的。
20xx年12月12日是查成绩的日子,我查了一下,还不错,得了9分,银奖。
凡事都有第一次,学会自信是成功必不可少的脊梁。当然,在此基础上,努力学习才会有所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