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个人作文600字
瞧,这个人:他有一张瓜子脸。瓜子脸上有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一个小而挺的鼻子立在瓜子脸上,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一说起话来就喋喋不休。别看他瘦瘦的,他跑起步来就跟一阵风似的。他就是我的同学王广厦。
他又聪明又淘气。数学课上,无论是什么难题,他总是第一个举手,同学们遇到不会解的难题,除了老师,第一个就跑去请教他。不过有时候他也很淘气。一天,“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印老师还没来,王广厦透过玻璃窗往外看了看,就跑到讲台上跳起骑马舞,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班级里炸开了锅。“噔噔噔”教室外传来一阵脚步声,王广厦赶紧跑回座位,一本正经地坐下。印老师开始上课了。我们听得可认真了,印老师突然大喊一声“王广厦!”全班五十多双眼睛一齐看向王广厦,只见他“嗖”的一下站了起来。老师气冲冲地来到他的座位旁,看到桌上用橡皮搭成的“城堡”,说:“王广厦啊王广厦,你的本事还真不小啊!你搭的‘城堡’真好看!我拍几张照片发给你爸爸妈妈看看。”王广厦连忙摆出一副可怜相求饶道:“求求您,印老师,不要拍了,要是被我妈看见了,今天我回家就要被男女混合双打了。”我们都笑得前俯后仰。印老师更生气了,“咔嚓”一下,一张上课开小差的“罪行”就这样留下来了。王广厦顿时变得像被霜打了的茄子,耷拉脑袋,苦瓜着脸。可刚下课,王广厦的苦瓜脸又立刻变成了绽放的菊花。
瞧,这个王广厦真是又聪明又淘气,他经常给我们带来欢声笑语。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