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砖的自述作文400字
公园里,鸟语花香,绿草如莹,人来人往。我是一块地砖,我生活在这里,在我的眼里,这里可不是那么美好,对我来说这块美好的地方就像地狱。为什么这么说,接下来听听我的遭遇吧。
有一天中午,一位大叔哼着小曲儿,向我走来。我想:这位大叔真悠闲。突然,大叔嘴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犹如嘴里住着一只饿坏了的小猪。我想:难道这位大叔病了?然而,我还没反应过来,只听见“扑”的一声,一团混浊的不明物体飞到了我的身上,我“啊喲”一声叫了起来,我仿佛被压在一个万吨重的胖子下,我定睛一瞧,原来是一口痰,当我还没回过神的时候,万物好像都跟我有仇似的,“无数”的不明物体向我飞来,我根本来不及闪躲,也不可能闪躲,因此我被砸得鼻青脸肿。内心就像从云端落到了谷底,我难受极了,我恨打造我的人少给我装上一双翅膀,不能让我飞上太空!
人类啊!你们快住手吧!我们无冤无仇,为什么要这么对待我?我只是一块无力抗争的地砖,减少我们的痛苦,除了你们的爱护,我们别无他法。我想在你们享受美好的公园散步时,能给我们带来一份安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