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写动物的作文300字
在我家里有条可怕又可爱的蜥蜴,它便是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
它长得又大又长,它只有一个黑板擦那么宽,一把二十厘米的尺子那么长。蜥蜴全身绿色,还有似波浪线的深绿色条纹。身上和头上布满透明又坚固的薄鳞片,而且头中间长满了锯齿状的头冠,像一位威风凛凛的骑士。
它是怎么来的呢?它是妈妈送给我的。我还记得那天,妈妈把这只蜥蜴装在一个小盒子里,笑着对我说:“我有个东西送给你!”刚开始,我看到这个绿油油的怪东西,有点害怕。不过后来,我就渐渐地喜欢上它了。
有一天,我把一小堆饲料放在水里的一片小树叶。蜥蜴看见了,也想要吃。它就让树叶放在小河里,再用尾巴往外一扫,那片装着饲料的树叶漂到了一棵小树下,接着它爬到了那棵小树枝上,伸出舌头,把饲料一粒粒地卷到了嘴巴里,最后爬下了树枝,爬到了那一片树叶上。
我喜欢它,虽然它在别人眼里有些可怕,不过我觉得它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