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珠的梦想作文
都有梦想,那么,小雨珠也有梦想。
某片森林
“呼噜呼噜……”清晨五点半,小草还没有醒,大森林静偷偷的,太阳公公像个闹钟,温顺的阳光洒满了森林。“咦!小露珠们在干嘛呢?”小草问。“不知道,似乎在讨论什么事。”森林爷爷道。很久,“现在我要公布一件事。”露珠长老说:“今天,有一位孩子要去完成它的梦想,那就是——去—龙—宫!”此话一出,滔滔不绝的掌声传来。多少年了,终于有一位敢于冒险的孩子了!“太阳校长,请让我们借助你的气力,让那个孩子去完成它的梦想吧!”“大家再见,我不会健忘大家的,我以后还会……”没等尼克把话说完,尼克已经不见了。
初到大海
“这就是大海呀!真美呀!”尼克说道。由于走得急,什么都没带,就在珊瑚海迁就了一个晚上。早上,“我的赶紧去寻找龙宫!”尼可一边走一边做记号。
碰到龙王
大概走了一个时辰,四周的动物都不见了,只剩下尼克。“斗胆勇敢,竟敢到龙宫外撒野,你还想不想活!”一只龙虾道。“不要那么晦气,人家刚来这,这里已经良久没有客人了。”一条体型庞大的龙钻了出来。“龙王。”龙虾叫到。“原来您就是龙王,真英俊!”“想必你是刚来的,就去龙宫做客吧!”龙王大声说道。“谢龙王!”尼克道。
回顾回头又见
“龙王,我有一个不情之请,但愿你能允许!”“好!”
森林里
“大家好,我回来了!”尼克泛起在了世人的眼前。世人都吃惊地看着他。“我去了龙宫,龙王批准我三年后再回去!”
“万岁!”大家高喊着。
人有梦,为什么别的东西就不可以呢?谜底是否定,别的东西也可以有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