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怪作文800字
“优优,每天要坚持锻炼,赶紧跳绳,体前屈,仰卧起坐,不许偷懒!”
”优优,数学作业,美术作业,英语作业,都完成了吗?”
“优优,各科学习有没有仔细认真,反复思考呀?”
“优优,语文别忘了复习前面一课,记预习后面新课,记得完成预习单哦!”
“优优……”
哎,妈妈像只绿头苍蝇一样,每天在我耳边”嗡嗡嗡”,不停地催促着。我仿佛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儿。我真的太累了,太苦了!我真希望自己能变成一只”千手怪”该多好呀!
有一天,有趣的事情发生了:我浑身上下通红,奇痒无比,低头一看,发现许多只手,正从脊椎两侧缓缓地冒出来,由细变粗,还长出了浓密的绒毛。就这样,我成功变身啦!
我双手捂住嘴巴,偷偷地乐,心想:来吧,吉他弹唱走起来;来吧,带小狗皮卡丘去遛弯儿吧;来吧,美味饭团做起来;来吧……哈哈,超能力”千手怪”厉不厉害?”我手舞足蹈,十分得意,随着动感的音乐不停地左右扭动着性感的”电臀”。”开始干活喽!”我吆喝着,立即启动了胸口的按钮,”嘀嘟”一声:左手1号忙着按品丝,右手1号轻拨琴弦;左手2号翻开书本,右手2号写作业;左手3号查字典,右手3号记笔记,写注释;左手4号叠被子,右手4号铺床单……几乎所有的手在同一时间工作。
大约四五个小时过去了,此时的我被折腾得头晕目眩,腿脚发软,筋疲力尽了。可是所有的手,像那章鱼的触手一样蠕动着,忙得不亦乐乎。
“快停下!快停下!我想和小伙伴们去公园溜达溜达”
“停下来!停下来!我想和爸爸妈妈出去野餐”
“叫你停下!叫你停下!我好想好想听妈妈讲绘本故事!”
“我要你……停——下——来!S—T——P!”
我火冒三丈,像火箭筒一样地怒吼着,猛地用力一敲,迅速关闭按钮。这时,所有的手缓缓地停了下来,慢慢地收了回去,最后消失了。
我”啪”地一下瘫倒在了床上,额头上滚落着豆大的汗珠。我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小声嘀咕:”当只”千手怪”好累呀!还是一步一步井然有序的完成,更轻松一些吧!”突然间,耳边响起了妈妈的声音:“宝贝妞,快去洗澡,要睡觉啦!”我如梦初醒,原来刚才做作业走神了,做一个大大的白日梦呀!
其实,踏踏实实地做个小学生挺好的;其实,学习是一件快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