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海南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海南朋友:
你好!最近好吗?
我知道你们海南有许多美食、芒果干益智果……我还知道海南的著名风景点亚龙湾、大东海……
抱歉了,也许是因为你给你写信太激动了,这么久才想起介绍自己,我叫魏俊峰,来自中国四个直辖市之一的雾都——重庆。重庆这边也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如千年古镇磁器口、惊险刺激的游乐园洋人街、被户外爱好者誉为重庆版“小华山”的云阳龙缸等等,多得不胜枚举,接下来我为你简单介绍一下千年古镇磁器口和游乐园磁器口吧!
磁器口古镇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嘉陵江畔,拥有“一江两溪三山四街”的独特地貌,磁器口只要一遇到重要,特别的节日磁器口就人山人海,密密麻麻,到处都是火锅的味道,在这空气中弥漫着香味。磁器口还有许多好吃的特色产品,如陈麻花、臭豆腐等等。吃了这些美食保证让你回味无穷,念念不舍。
沙坪坝也就是我们的购物街,商场超市、小卖部琳琅满目,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买不到的。
说起洋人街,可以用一个“玩”字来概括,那就是一个重庆最有名的游乐园之一。哪里有随处可见的游乐设施。我还记得,有一天我过生日,我们一家人去洋人街,我和伯伯座了激流勇进,当时我还不知道是什么,结果一看,从上面冲到下面是个斜坡,下面还有水。当坐上去时我很激动,但是在最高点时我又害怕想下来。最后我很激动,因为从来没有那么刺激过!
海南的朋友,我很高兴能为你寄送一封信,将来我们成为朋友吧!也希望你回信!重庆人民随时欢迎你过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