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想象作文:一次失败的大逃亡
我是一只背着硬壳的乌龟,天天都会趁小主人去厕所或出去的时候,跟他来一次刺激的“大逃亡”。
日曜日,小主人的妈妈要把他送去补习班了,临走时,随手把我放在桌子上 ,好像又健忘了我,所以我心中有气,便要和他再玩一次“大逃亡”。
我从龟壳子里把头慢慢地探出来,左看看右瞧瞧,发现没有人在,才把脚伸了出来,爬向桌子边。我向下看了看,天哪!好高啊!就像诗句里的“危楼高百尺”。我缩起头,向前爬了几步,伴跟着“啪”的一声我便躺在了地上,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翻过了身,继承进行我的“大逃亡”计划。
我看看沙发下面,“不行,太脏了,我会挂着东西毁收留的。”我摇了摇头自言自语道。过了一会儿我眸子子一转,“空调后面有一点地方,我可以藏啊!”这样想着,我便兴奋地往空调后面爬去。
晚上小主人回来了,一进门就兴奋地喊:“我的宠物呢?”他在沙发下面找了半个小时也没找到我,不由紧张起来。后来,他又拿着手电筒向空调后面走来,他手电筒一照就看见了我,他拿着金箍棒把我从空调后面给捣了出来,又用冷水把我冲了冲,然后放回了我的屋子里,他才放心地睡觉了。
这次“大逃亡”固然没成功,但我看到了小主人找我时的伤心和焦虑,所以我以后再也不跑了,我要一直陪伴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