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圣公园的人工湖作文
仓圣公园的人工湖美丽极了,我很喜欢它。
春天到了,人工湖的水清澈见底,很漂亮。一些游人在划船,船的形状各式各样,有的是小鸭、有的是天鹅……,船在湖上驶来驶去,经过的地方泛起一个个圆圈。小鱼在水中游来游去,水上不时泛起小泡泡。水中有鱼也就引来了钓鱼者,有一个老爷爷在钓鱼,他的表情很紧张,我走过去拿起来鱼兜来一看,说:”哇,钓的鱼还不少呢!”
秋天,湖水一片碧绿。秋风一吹,树叶子纷飞,有很多叶子落在公园的人工湖里,纯黄的、绿黄的,使的湖面象一匹刚织出的花布。湖边的菊花独自绽开它那美丽的各色花朵,衬托得人工湖更美了。
冬天的人工湖也不错,在大雪纷飞的雪天里,人工湖结了冰,比以前更好看了。许多小孩来到人工湖边,都会情不自禁的下去滑起冰来,有个小孩一不小心跌到了,哭了起来。还有些小孩在人工湖上打雪仗,冬天的人工湖可以说是美不胜收,冬天的人工湖成了白色的陆地。
仓圣公园的人工湖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