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外婆家玩-快乐的五一作文300字
五一节到了,妈妈带我和妹妹来到了乡村外婆家。
外婆家的风景可好啦!美丽的小池塘边长满了碧绿碧绿的小草,五颜六色的花儿都开放了。有鲜红的、有金黄的、有淡紫色的漂亮极!我摘下最美丽的几朵花将它编进柳树条里,一个漂亮的花环完成了,我给妹妹戴上,妹妹笑的可甜了!河岸上,有一群小鸭子在悠闲地摇晃着身子,河里的小鸭子正浮在水面上休息,有的在用红掌拨清波,有的正在互相梳理着羽毛。
到了外婆家,我发现外婆家养了一窝小鸡。小鸡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我饿了,我饿了!”我抓了一把米撒向它们,它们一起抢着吃,谁也不肯让谁。别以为你能成功的抚摸到鸡宝宝,因为在小鸡的旁边还有那“凶狠”的鸡妈妈,她一边看着小鸡,一边警惕的注意周围的环境,一旦发现有谁要碰小鸡,它就会拍打着翅膀凶巴巴的啄你,就像爸爸妈妈守护着我们一样。下午,我和妹妹在一间小屋子里发现了以个鸡蛋,我立刻捧着热乎乎的鸡蛋开心的交给了婆婆!
这一天,我过的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