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矛盾老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非常抠门儿的老妈,总是不许这个,不许那个,但她有时候却又非常大方,让我又爱又恨。
为什么说老妈“抠门”呢?这是因为老妈在给我买衣服这种事儿上,真的是让我很郁闷。
记得那一次,我就要去参加考级比赛了,提前几天老师就跟我们说:“因为我们弹的是古筝,所以去的时候最好穿得古风一些,长裙最合适!”
听罢,我的心里就一阵激动,我向来是很爱打扮的,刚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翻起了衣橱。
我找到了一件黑色的蛋糕裙,柔弱的布料层层叠叠的,外面一圈儿压着精致的蕾丝,走起路时,那蓬松的裙摆就飘荡起来,如同水波般缓缓流淌。
我很喜欢这件裙子,可遗憾的是我没有一件合适搭配的上衣。
衣橱的门再次被打开,各式各样的衣裳一件件丢到床上,不一会儿就堆成了一座小山。
我想让妈妈帮我买一件可以搭配裙子的上衣,可老妈说:“就考个级,至于那么大费周章吗?”
一番争辩后老妈仍是没有同意,这不出我的意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