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鸡毛游戏作文400字
又到周末啦,本周老师出的小作文题目是“吹鸡毛”。玩“吹鸡毛”的游戏,先要准备一根鸡毛,然后在桌子上画一条界限,两个人一人站一边,开始吹鸡毛,尽量保证鸡毛不落下,如果落到了哪边,那方就输了。
家里没有现成的鸡毛,聪明的爸爸去菜场买菜的时候,愣是从活鸡身上拔了两根毛。哎,想想就疼,为了写作文,对不住啦,小鸡!有了鸡毛,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们以餐桌为赛场,中间用几个垫子做界限。首先,我和爸爸上场,开始激烈地比赛。妈妈将鸡毛轻轻扔下来,我和爸爸同时猛吹,幸好爸爸吹歪了,我一鼓作气,将鸡毛吹到了爸爸的头上,我赢了!
接着,轮到妈妈和爸爸比赛了,这回我当小裁判。我轻轻将鸡毛放下,爸爸一见鸡毛落下,就使出全身力气吹,只见妈妈不慌不忙,使用巧妙的方法,看准鸡毛的位置果断一吹,就将鸡毛吹到了爸爸的衣服里。爸爸傻眼了,咦,鸡毛呢?我和妈妈笑得前仰后合的,指着他的衣服,爸爸低头一看,不好意思地笑了。
吹鸡毛的游戏真好玩,亲子时光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