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遥远的东方,一轮红日冉冉升起,一条巨龙辉煌腾飞;看古老的东方,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赤壁之战曾经打响;听不屈的东方,英雄烈士唱起赞歌,挽起手来,谱写中国新篇章。
为您的文化点赞
一幅幅泼墨山水,画在纸上,画到人们心里;一个个青花瓷瓶,做成器皿,做回一份记忆;一本本古籍,写下知识,写出一片忠孝之心;一位位中国人民,走到一起,连成一颗中国心。中国结,中国赞,中国心。
为您的精神点赞
八国联军,日本鬼子,在中华大地上烧杀抢夺,圆明园毁于一旦,南京城一片血海,中华大地留下一道道不可磨灭的印记。但是,永远不能抵挡我们的中国心,中国人民,同仇敌忾,前仆后继,不把敌人赶出中国誓不罢休。是他们让中国不屈,屹立东方。中国心,我们的赤子之心。
为您的经济点赞
看“一带一路”,“二十一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连接亚非欧三个大洲,不仅我国得到方便,其他国家也是。商品贸易,便利深入我们的生活。
为您的国防点赞
现在,中国是众所周知最安全的国家了,不用担心恐怖分子,更不用害怕武装袭击。东西被偷,被抢劫,迷路了,不用担心,警察同志帮你全部解决,还有一套强大,严密的宪法。强大的中国,我为您点赞。北斗导航系统,嫦娥登月卫星,919大型客机。中国制造,中国“智”造,中国创造。中国科技,中国点赞!
为您的教育点赞
九年义务教育,让每个孩子都在成长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人人携手,人人遵守,每个人都不放手。中、高考时,工地停工,出租车免费,矿泉水免费,全中国都在为孩子努力。向教育,向未来。点赞教育,点赞中国。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身为祖国的未来,我们奋发向上,与祖国一起走向辉煌,让祖国也为未来的我们点赞。